染思成梦

付费QQ群:220704111

久别重逢喜亦悲

第二十三章       真相(下)




“既然犯人已抓捕归案,那下官就尽早带他们回去复命吧!”


众目睽睽,毕竟也是家丑,再聊下去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,一旁的刑部侍郎望了一眼时未卯,招招手,示意捕快将魏一宁,林氏一行人尽快押走,以防节外生枝,才又拱手致意道:“大当家,下官告辞,后会有期!”




“今日麻烦了,改日我请你和尚书大人喝酒!”


时未卯冲他一笑,熟络地将人往门外送。




“都别杵在这儿了,散了散了,该干嘛干嘛去!”


时未卯脚下不停,却回头朝聚集出来看热闹的时家人嚷了一句,立马便有拿剑提刀的汉子朝人群逼近了几步,虽未动手驱赶,但威胁的意味再明显不过,众人便只能识趣的四下散去,甚至有些后悔今天出来看了这场热闹,这大少爷不会杀人灭口吧?




“哦,来,快先进屋吧!”


魏一宁人已经被带走了,时合庚的情绪平复了一下,便去拉时连庚:“你这些年过的怎么样?怎么不回来呢?”




“大哥,我还好!”


时连庚这才有心情打量着时府的一草一木,他的家,他终于回来了啊:“只是当时头部受了伤,什么都记不得了,是后来未卯找人治好了我,我才想起来!”




“诊金就是那个传家宝哈!”


时未卯这时已经回来了,他大步越过亦步亦趋默默跟在后面的时酉,接话道:“那老东西非要这玩意儿,我没办法才回来拿的!”




“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?”


即是为了给弟弟治病,时合庚也不至于顽固到不给,可时未卯处心积虑不告而取总归是让人不悦的。




“我告诉您什么呀?”


时未卯一脸无奈:“二叔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谁,我就更不知道了,我怎么跟您说?”




“那你......”


也就是说,当初时未卯并不知道需要治病的人是谁,就跑回来拿走了时家的传家宝去换,也是够气人的,不过眼下既然救回来的是时连庚,时合庚便也不好说什么,他只是好奇:“那你怎么遇到的你二叔?”






“我查自己的身世的时候查到的!”


时未卯也不隐瞒,直言道:“我手底下的人找到了当时带着我的人,只是时府一直有一位二爷好好的在那儿,就也没想到跟我一起的人是二叔!”




“所以,你早就知道自己的身世?”


时合庚想起他们初认时,是他认出了时未卯身上的胎记,而时未卯当时是一副不知情的样子,他抬头又看见时未卯带来的手下,显然也不仅仅是他说的小混混那么简单:“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

评论(15)

热度(9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