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思成梦

付费QQ群:220704111

久别重逢喜亦悲

第二十四章




“其实,我本来就是个小混混嘛!”


时未卯一句话说完,见三人都望向他,他不由轻咳一声耸耸肩道:“当然,那是以前,我就是混着混着就混成了混混的头儿,这黑白两道大多愿意给我几分面子而已!”




“南张北时,在这北六省内,黑白两道都在未卯的掌控之中,连朝廷也不敢小觑。”


时连庚自是知道时未卯身份,也明白时未卯的顾虑,他一旁解释道:“大哥,当初未卯是想查清楚是否是是府上有人对他不利,若是大张旗鼓的回来,怕是会打草惊蛇,所以才有所隐瞒!”




时家虽是世家大族,但“南张北时”的名号,时合庚也是早有耳闻的,儿子如此出息,时合庚按说该是高兴的,可他却莫名怀念起时未卯初回来时那副调皮捣蛋的样子,简单直爽,而如今他已经没有办法看清时未卯伪装下的真实模样是什么了:


“那你回来以后针对二房也是故意为之?”




“开始大闹赌场确实是我故意试探一下!”


时未卯撇撇嘴道:“不过后来,都是他们自己作妖,呵,那点道行,都不够老.....我刚收的小弟看的!”




这样咋咋唬唬的时未卯让时合庚一时恍惚,觉得儿子似乎并没有变,他不由嘴角弯了弯,才又想起一事,皱眉道:“那小林氏......”




“从前的事与她无关,等她生下孩子,您看着安排就是!”


小林氏不过是助林氏在他酒里下了蒙汗药,他也没怎样,时未卯倒不至于揪住这点事不放。




“咦,你不怨爹偏向她了?”


时合庚想起时未卯离开之前的话,不由狐疑问道。




“毕竟她肚子里的是您的骨肉!”


时未卯肯定是不喜小林氏的,但看在时合庚的面上,他也就不计较了:“我长年在外,她生下的孩子还要在爹跟前尽孝,就便宜她这一回儿,若是以后再生事……”




“呵,我借她个胆儿,看她敢不敢!”


时未卯语气不过软了一会儿,又发狠道。




“大哥是不准备留在时家吗?”


一直没说话的时酉摹地开口问道,他这一问,剩下的两人也都听出时未卯的意思了,不由双双转头望向时未卯。




“都这么看着我干嘛!”


时未卯本是理直气壮,可被三人这么一瞧,莫名就有些心虚,他不由讪讪笑了一声,才道:“我这脾气,本来就不适合呆在时家啊,外面天大地大,才适合我嘛!”




“那你这趟回来......”


时合庚的心摹地漏跳了一拍,他不甘心的想要问问,这趟回来,儿子心中就没留下什么眷恋吗?




“我这趟回来就是想要查出当年害我的人啊,我这人有仇就要报!”


时未卯却是会错了意,只以为时合庚是问他的来意:“如今事情已经查清楚了,那我也没什么可呆在这的了!”




时合庚张张嘴,却也无法再问下去,这也是回答了他吧!

评论(25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